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行业动态

2019年中关村示范区产业技术联盟工作会暨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19-04-29

  4月26日,2019年中关村示范区产业技术联盟工作会暨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会员大会在北京西郊宾馆成功举办。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处处长张宇蕾、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处副处长李海燕、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处副处长李群焕、市纪委市监委驻中关村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程昊、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理事长梅萌出席会议。来自各产业技术联盟1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副秘书长崔芳主持。

 

1.jpg

 

  在大会第一部分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上,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杜宏群秘书长做了联合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副秘书长刘晓做了《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发展情况及国际产业技术联盟发展模式参考》专题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增中关村集创数字产城联盟为理事单位的议案。

 

2.jpg

 

  梅萌理事长回顾了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的发展历程,指出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未来联盟要重点通过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化发展,进一步加强开放合作、跨界融合,发挥对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3.jpg

 

  在大会第二部分2019年中关村示范区产业技术联盟工作会上,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处副处长李海燕发表了中关村管委会关于支持和引导产业联盟提升产业服务能力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的工作意见;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项目总监龙凤介绍了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信息平台整体情况;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李鹤对2019年中关村社会组织工作项目支持资金项目申报书填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4.jpg

 

  最后,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处处长张宇蕾在大会总结发言中从围绕加强产业联盟自身廉洁建设、加强产业联盟自身规范性建设、加强引导产业联盟规范开展产业促进工作、加强新联盟注册规范四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中关村管委会和产业处对于联盟工作发展的思路和重点任务。希望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能充分发挥政策、资源等优势,有效推动产业科技创新,在全国起到示范性作用。

 

5.jpg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