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渠道合作伙伴征募工作正式启动

点击:时间:2016-12-15

为了更好地推进软件研发成本度量工作和更广泛地服务于社会,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现正式公开面向社会征募渠道合作伙伴!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北京科信深度科技有限公司、神州数码公司等30家单位共同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一级社团组织,也是我国第一个具备法律实体的专业从事软件造价评估技术研究与推广的社团组织。联盟以“推进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使软件造价评估专业化”为目标和宗旨,联合所有会员单位专注于软件行业基准数据库建设、软件成本度量、软件工作量/成本/费用评估等专业领域的技术研究、标准制定、方法推广、专业人才培养等活动。“软件工程造价师”认证培训课程和软件项目工作量/成本/费用第三方评估服务是联盟推出的两项核心专业服务,截至目前培训学员超过4000人,累计受委托评估项目金额超过30亿、项目规模超过300万功能点。

一、招募企业要求

此次招募的合作伙伴需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国境内正式注册的IT技术相关的培训咨询机构、评测机构、监理机构、审计机构以及其他相关机构;

2、在某个或多个省市内有较好的客户资源;或在某个行业有较好的客户资源;

3、有专职工作团队。

二、合作内容

1、合作范围

合作初期主要是“软件工程造价师”认证培训课程推广、招生;软件项目工作量/成本/费用第三方评估服务推广。未来根据实际情况可帮助合作伙伴培养自有评估专家(软件工程评估师)。

 2、合作方式

   合作伙伴通过自有资源和优势,在授权范围内推广“软件工程造价师”认证培训课程推广和实施、软件项目工作量/成本/费用第三方评估服务推广。

   软件造价评估联盟负责安排符合要求的“软件工程造价师”认证讲师、软件造价评估专家实施项目,组织认证考试并为合格者颁发证书。同时为合作伙伴市场人员提供必要的产品培训、产品和技术说明资料、成功案例等资料。

三、联系方式

有意愿合作的企业可与联盟秘书处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联系方式:   010-61150056-8856  ssm@ssm-ug.org

四、附件

附件1- 软件工程造价师认证培训课程介绍

附件2- 软件成本评估服务介绍

附件3- 合作模式介绍

附件4- 申请表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