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146680
首页
 

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ISBSG推出线上生产率数据查询(PDQ)工具

点击:时间:2017-01-13

国际软件基准比对标准化组织ISBSG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时间2017年1月10日正式宣布,推出线上生产率数据查询(PDQ)工具,让软件项目估算和基准比对更简单。作为ISBSG中国区合作伙伴,我们很荣幸的及时刊登此信息,任何感兴趣的单位都可以直接跟ISBSG取得联系,或直接跟我们联系。具体内容介绍如下:

 

 

 


 国际软件基准比对标准化组织                                                                                                       刊登日期:10-01-2017

 让软件项目估算和基准比对更简单:

ISBSG推出线上生产率数据查询(PDQ)工具

澳大利亚,墨尔本:今天,国际软件基准比对标准化组织(ISBSG)宣布,将引入生产率查询工具代替数据门户系统,使得从ISBSG数据库中调取生产率、产能和质量数据会更加便捷。自此,各个机构不再需要购买完整数据库的Excel版本,只需要利用PDQ工具就可以很便捷的得到项目快速估算值或者其他相关的项目参数。

PDQ工具操作步骤如下:步骤一:利用过滤器筛选数据库数据:

blob.png                                         

接下来,在步骤二中,选择项目属性最相近的项目。如图所述,项目生产率(人时/功能点)、产能(功能点/人月)和缺陷密度(功能点/人月)的P25、中位数和P75的值均被列出。

 blob.png 

随后,可以在步骤3中,以步骤1中选择的数据库为基础,对步骤2中选择的所有项目属性进行更高级的评估。

blob.png

PDQ工具可以帮助项目经理更加便捷的使用行业数据和国际标准来评估项目。此外,PDQ工具使得软件开发的评估值和项目基准的获得更加简单。

获取更多内容或者订阅请访问:http://isbsg.org/isbsg-productivity-data-query/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