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正式成立

点击:时间:2017-11-22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11月16日下午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召开。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王智玉副理事长、唐群秘书长出席大会。

首先,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唐群秘书长宣读了理事会《关于成立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的决议》。接着造价分会筹备组组长、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女士汇报了《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工作条例(草案)》,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工作条例(草案)》。

造价分会111.png

接着,所有参会会员单位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对提名的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进行逐个表决,全场一致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软件造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王智玉副理事长、唐群秘书长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造价22.png

接下来分会理事长王青女士做了任职讲话,表达了对总会领导的感谢,并提出希望各位会员团结一致,一起把软件造价工作做好。最后总会王智玉副理事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总会对软件造价分会寄予厚望,希望所有会员不忘初心,共同推进软件造价事业的发展。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理事长     王青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 副总工程师) 

副理事长  张海彤 (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 创新管理部 总经理)

               王海青 (北京科信深度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秘书长     代寒玲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 秘书长)

理  事      王宗凯 (神州数码系统集成服务有限公司 研发管理部 总经理)

               戴悦(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运营管理部 副部长)

               于平(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质量管理部 总经理)

               刘文彬 (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研发中心 总经理)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