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徽商银行启动软件造价评估体系建设

点击:时间:2018-03-28

随着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科技项目投入与传统物理网点投入的此消彼长效应日益凸显,为了更快、更好地响应业务发展的需求,徽商银行希望在新核心架构的基础上,继续不断新的应用开发,科学、高效地管控应用开发的投入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提升交付质量和IT治理水平,相关领导研究决定启动“科技软件造价评估体系建设咨询项目”。

徽商银行经过组织研究和同业调研,发现北京软件造价联盟主推的基于“工信部2013年已发布行业标准《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的解决方案,目前在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国开银行、南京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银行已经在不同应用场景应用标准,并都获得了预期效果。

徽商银行认为,科技软件造价评估的技术在国内已经有成熟的方法和应用案例,具备可行性。因此决定引入外部专业的咨询力量,协助行里打造独立软件造价评估体系,建设软件造价评估专家队伍,规范评估流程,健全评估制度。在潜在供应商的选型中,联盟合作伙伴以优质的专家资源、丰富的同业案例和切合需求的咨询方案设计,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最终与徽商银行达成项目合作。该项目预计实施周期9-12个月,将帮助达成流程梳理、专业人才培养、组织级估算模型优化等项目目标,进而提升用户的科技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