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代寒玲女士当选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副秘书长

点击:时间:2019-01-23

大会现场1.jpg

大会现场

 

  2019年1月19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北京万寿庄宾馆胜利召开。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洪京一向全体会员代表作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唐群向全体会员代表作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副理事长王智玉向全体会员代表报告了章程修改情况,副理事长赵进延介绍了第八届理事会成员构成的情况,并介绍了第八届理事会候选人情况。

 

  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洪京一.png

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洪京一 

 

第七届、第八届理秘书长唐群.jpg

第七届、第八届理秘书长唐群

 

  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宋显珠.png

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宋显珠

 

  全体会议代表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新章程进行了表决,并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的理事单位代表、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赛迪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显珠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唐群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女士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聘书.jpg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审批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计划、选举总会副秘书长、各所属分支机构负责人等。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女士当选为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副秘书长、标委会秘书长。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