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组织首期软件工程造价课程培训

点击:时间:2019-03-01

  由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授权的“软件工程造价师”课程培训合作伙伴——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组织开展的首期“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于2019年3月6日-8日在美丽的广州举行。来自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丰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天粤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近50人参加培训,受训学员分成两个班级同步开班授课。

  培训课上培训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述了“软件成本构成及估算方法”、“如何估算软件项目规模”“软件项目工作量量化及工期测算”等内容,使学员在软件系统资源、人员、成本、进度、质量和后期维护等方面的风险和问题上有了新的认知,对软件项目信息化规划、预算立项、招投标、项目计划等各个阶段,如何在项目早期合理制订预算,科学的估算成本和预测利润,为项目的成功实施奠定基础。

 

课程现场1.jpg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第一期软件工程造价课程培训现场

 

课程现场2.jpg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第一期软件工程造价课程培训现场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是广东省电子政务领域专业性社会团体,协会提供电子政务领域的专业性服务,负责宣传贯彻电子政务工作的政策方针,协助信息化主管部门做好电子政务规划、协调、管理、评估;密切信息化主管部门、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及电子政务服务企业的沟通联系,组织电子政务管理和技术的学术研究;提供电子政务技术支持,为电子政务建设提供咨询服务。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