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GB/T 36964-2018 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全国宣贯第二站-广州

点击:时间:2019-04-23

  2019年4月19日上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和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联合主办的“软件工程造价标准及应用”研讨会在广州成功举办,这也是国家标准《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自2018年12月28日发布以来本联盟组织的第二场宣贯活动。

  活动由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主持。来自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东省药监局、广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珠海市政府、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市越秀区政数局、南海区数据资源中心、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广东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广州医药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位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专业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

1.jpg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娄允老师从软件成本测算和评估现状、标准研制的背景、主要技术思路、典型案例等方面介绍了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的意义,随后结合软件工程造价招投评标、商务谈判、费用结算、费用审计、司法鉴定等场景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各行业的应用介绍。

2.jpg

北京软件造价联盟软件造价评估专家

  会上,来自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代表还就专家的分享内容结合各单位工作的实际情况热烈提问,娄老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耐心而专业的解答,会议在专家和与会人员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学员们对本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员提问1.jpg

学员提问2.jpg

学员热烈提问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标准和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在广东省的应用,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将联合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共同为广东省培养软件工程造价专业化人才,培育和规范健康的、专业的第三方软件造价评估服务的生态环境,共同推动广东省信息化领域的软件造价评估工作按照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