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祝贺内蒙古电力集团蒙电信息通信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机构加入联盟

点击:时间:2019-05-28

  2019年05月21日-05月24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十六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内蒙古电力集团蒙电信息通信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捷点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两家机构的入会申请。在此祝贺内蒙古电力集团蒙电信息通信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机构成为联盟会员单位。

 

两家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内蒙古电力集团蒙电信息通信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从事经营、研究领域: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推广服务、科技中介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呼叫中心;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其他电子产品、通信设备零售;计算机及通信设备租赁;工程管理服务、工程勘察设计;其他电信服务;自有房屋出租。

  西安捷点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捷点科技是一家集企业大型应用软件开发、自主版权软件推广、电子商务应用、计算机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领导团队均由具有大型项目领导经验和实际开发能力的资深工程师组成,专业的客户服务队伍作为强大的后盾,公司拥有一支团结互信,锐意向上的团队,我们的目标是与国内的企业共同迎接信息时代的挑战,在激烈的竟争环境中创造新的辉煌。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