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释义》新书发布会在京召开

点击:时间:2019-07-01

  《GB/T 36964-2018 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释义》是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主编的标准配套读物,主要目的是支撑国家标准《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GB/T 36964-2018)的宣贯培训和落地应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组织相关单位启动了本书的编制工作,由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原司长陈静先生作序,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出版。


新书发布.jpg

全景小.jpg

 

  新书发布会于2019年6月28日下午在京举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张旸旸女士、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王海青先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赵延永先生出席发布活动。

 

新书小.png

 

  本书共分为三章。第一章介绍了标准编制的背景、主要内容以及与工信部行业标准《SJ/T11463-2013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的主要差异等。第二章是全书的重点,对国标的内容进行逐条解释,用以说明标准中各项要求的背景、依据、技术原理及应用方式。第三章通过结合应用场景的实例,说明如何运用国标开展软件开发成本估算及测量工作。

 

领书.jpg

 

  本书的预期读者为应用《GB/T 36964-2018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开展软件开发成本度量和造价评估工作的相关人员或其相关主管领导。也可作为 “软件工程造价师”、“软件造价评估师”等相关培训课程的配套教材。

 

本书编制单位如下

  主编单位: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


  参编单位:

  北京中基数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信深度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国家开发银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华鑫杰瑞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乐可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