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与贵州省软件开发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时间:2019-07-17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与贵州省软件开发行业协会于2019年7月8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推进、共建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将在贵州省共同组织软件造价评估国家标准宣贯和推广活动,宣传推广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课程、培养软件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将专业的软件造价评估服务引入贵州省等方面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软件造价评估业务的新型商业模式。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是我国第一个具备法律实体的、专业从事软件造价评估技术研究与推广的社团组织。联盟以“推进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使软件造价评估专业化”为宗旨,专注于软件行业基准数据库建设;软件造价评估、软件成本度量领域的标准研制和推广;软件造价评估相关技术和方法、工具研究;软件造价造价专业人才培养等活动。

  贵州省软件开发行业协会是由贵州省核心软件开发及应用企业共同发起,在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的指导下,经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成立的独立法人社会团体。协会以“凝聚科技资源、引领技术创新、支撑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宗旨,面向软件开发及应用、政务云、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安防、通讯工程、信息安全、电子商务、技术标准制定及技术咨询、专业人才培训、科技金融服务等领域。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