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圆满结束

点击:时间:2019-10-17

  2019年10月14日至16,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圆满结束。来自中睿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综合院、通信院、信息院、信息工程部、集客部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培训老师以中睿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实际情况为出发点,为学员们系统讲解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中规定的软件研发成本构成及估算方法、过程和原则,详细阐述了如何基于行业成本估算模型对项目的功能点规模、工作量、工期、成本进行合理估算,并通过典型案例让学员们在课堂上进行了实战演练 。在讨论环节,培训老师对学员提出的“如何正确分辨直接成本与间接成本“、”内、外部逻辑文件的正确区分“、“关于接口开发的工作量评估”、“软件项目范围模糊、需求易变怎么办”等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与学员普遍表示此次课程对自己以后在软件项目信息化规划、预算立项、招投标、项目计划等各个阶段,合理制订预算,科学的估算成本和预测利润等相关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本期参加培训学员全部参加了“软件工程造价师”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会获得《软件工程造价师》证书。

 

现场.jpg

现场2.jpg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