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全国信标委成立“软件价值标准工作组”,联盟当选工作组副组长单位

点击:时间:2019-12-09

  2019年12月5日,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软件与系统工程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上海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信息技术与自动化标准处刘大山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软件产业处傅永宝调研员、分委会主任委员何积丰院士,分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孙文龙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分委会委员、成员单位代表共计160余名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委会秘书长、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周平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是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软件与系统工程分技术委员会具有重要意义的盛会。分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回顾分委会的发展历程,见证标准化工作成果的发布和新工作的启动。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软件与系统工程标准化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5dedb2389cf5f.jpg

5dedb25155bd6.jpg

  在本次会议上,分委会正式发布成立了 “软件价值标准工作组”,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凭借其多年来在软件价值(造价评估)标准化相关标准研制和推广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被任命为“软件价值标准工作组副组长单位”。该工作组的主要工作职责范围是负责软件资产、绩效、成本等方面的标准研制和应用推广。

5dedb2762fe4f.jpg

5dedb28b37625.jpg

  软件价值标准化工作经过十余年的持续探索和实践,在标准研制和标准应用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国信标委适时正式成立“软件价值标准工作组“,充分体现了在国家层面对软件价值标准化的重视程度,也意味着我们的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有了一个新的起点,踏上了一段新的征程。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自成立以来,持续专注于软件造价评估系列标准的研制和推广应用工作。未来,我们将在“软件价值标准工作组”这个新的工作平台上,在分委会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不辱使命,组织广大会员单位在软件价值相关领域的标准研制和标准应用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