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助力成员单位复工复产

点击:时间:2020-02-27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发展逐渐得到控制,各地企业逐渐开始复工复产。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多举措倡导联盟会员单位科学合理防控,以实际行动助力各单位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联盟倡议复工复产单位采取以下举措:

  一、疫情期间,联盟建议各会员单位结合企业自身的状况,认真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切实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通风,以及为复工的员工准备防护用品。

  二、要求联盟会员单位复工员工严格落实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措施,有效掌握员工与疫情有关的重要身体状况,有不适症状要及时报告、就医,并安排居家隔离观察。

  三、鼓励各会员单位因地制宜安排员工复工复产,倡议各单位通过弹性工作制、居家办公、轮班制、错峰有序返程返岗等灵活办公形式,降低人员集中度。

  四、建议会员单位实施分散就餐、保障就餐时人员间距保持1米以上,且不可面对面就餐,公共餐具做到一人一用一消毒,自办食堂的要严格掌握食堂工作人员身体状况,加大测温频次。

  五、建议各单位有效管理外面来访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确保来访者佩戴口罩,防止对办公场所防疫安全造成重大隐患。

  六、了解联盟会员单位的需求和实际问题,对各单位复工复产业务和产品进行指导。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