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山东正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0-03-26
  2020年3月20日-25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二十四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山东正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鹏宇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海外信息技术(江西)有限公司、航天中认软件测评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四个机构的入会申请。在此祝贺山东正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鹏宇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海外信息技术(江西)有限公司、航天中认软件测评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成为联盟会员单位。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山东正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隶属于山东山科控股集团的子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技术咨询、工程监理的专业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是原信息产业部首批“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单位,国家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标准编制组核心成员单位。业务范围涵盖智能化、计算机机房、网络集成、应用软件开发以及信息安全系统等工程建设的全部领域,成功构建了贯穿信息系统工程规划、立项、设计、方案论证、工程监理、检测评估等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IT服务体系。
  河北鹏宇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公司经河北省财政厅批准,评估机构代码:13170004。我公司注册资产评估师均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专业胜任能力,并严格遵守注册资产评估师职业道德。公司经营范围有企业、事业、行政等单位各类资产评估业务,包括有形资产,无形资产评估,以及清算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服务,数据资产评估业务。
  中海外信息技术(江西)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高成长的专业网络安全服务企业,隶属于央企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科技板块。公司以致力成为网络空间安全一流服务商为使命,专注于整合信息化建设咨询、信息系统检测、信息安全等保测评、信息安全服务生态。为用户提供从信息安全规划设计咨询、工程监理服务、测试验收、等保测评、风险评估、运维管理、安全服务、数据销毁、护网服务及应急响应等全面的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服务。
  航天中认软件测评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航天中认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706研究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航天科工军民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于2013年共同投资设立。航天中认以中国航天软件评测中心为技术依托并借助于航天软件评测中心的先进软件测试技术和经验,先后承接了一大批国家军工领域(航天、船舶)、国家部委机关、地方政府信息化软件工程的软件测评及武器产品型号的定型评审。拥有国家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软件质量检验监督中心实验室、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委托检验实验室、有信息工程监理资质、软件测试CNAS实验室、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信息安全评估)等。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