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江西省计算技术研究所等八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0-04-24
  2020年4月20日-23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二十五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江西省计算技术研究所、国信金宏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联信永兴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科为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山西科准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立信中德勤(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桂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分公司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八个机构的入会申请。在此祝贺江西省计算技术研究所、国信金宏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联信永兴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科为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山西科准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立信中德勤(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桂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分公司成为联盟会员单位。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江西省计算技术研究所:江西省计算技术研究所(江西省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站)成立于1975年,隶属于江西省科学技术厅,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具有第三方公正性的专职检验机构。检测业务范围涵盖软件及应用产品、信息安全、建筑智能化工程、计算机机房、公路工程机电设施智能化系统、公共安全、计算机及其外部设备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从信息系统建设咨询、监理服务、信息安全评估、测试验收等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服务。拥有省级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资质,信息工程监理资质、省级住建厅颁发的《建筑智能工程检测》资质。
  国信金宏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咨询、评估、测试、审计为核心,以培训为辅助,着力解决电子政务全生命周期内客户的信息化和信息安全服务需求,坚持“公正、独立、诚信、创新”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致力于成为电子政务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
  河南联信永兴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子政务信息化管理软件开发、管理咨询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国家工商管理局注册成立的专业化的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26日,注册资本900万元人民币。公司坐落于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101号17层187号,公司以规范、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高效贴心的服务,团结协作、敬业负责、服务奉献、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始终贯彻以追求合作伙伴最大利益为目标,竭诚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
  宁夏科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注册资金110万元,公司专门从事信息系统评测、软件造价评估、软件设计等业务,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同时还长期聘请在信息系统领域有着丰富实践经验及特长的专家作为公司的咨询顾问,用以全面提升保障技术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权威、更完善的信息化技术服务。公司目前已经承接的业务包括政府、水利、医疗等多个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测评及软件造价评估方面的经验。
  湖南金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应用软件系统、信息化应用系统、智能化系统工程等业务的检测机构,公司致力于应用软件在信息化系统的检测,并在应用软件的开发前期为业主提供包括软件造价评估、成本估算等技术咨询服务。
  山西科准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门从事信息化工程检测、安防工程检测、智能建筑工程检测的专业检测机构,通过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是一家具有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
  立信中德勤(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原名湖北中德勤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 2010年3月迁址北京,2013年4月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作时,更名为立信中德勤(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住建部批准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和国家发改委批准的“甲级工程咨询单位、PPP甲级咨询单位”,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行业信用评价中,取得“中价协AAA级,北价协AAAAA级咨询单位称号”。同时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和中国工程咨询协会认可的资深会员单位。
  桂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分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16日,其前身为广西桂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5月14日,经国家工商局批准,更名为“桂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本5000万元。目前公司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资质,是广西目前唯一上市的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中介机构。桂林分公司在总公司业务范围内代理各项业务。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