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等五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0-05-29
  2020年5月25日-28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二十六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山西春夏秋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卓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方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和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五个机构的入会申请。在此祝贺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山西春夏秋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卓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方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和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成为联盟会员单位。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该研究院是直属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浙江省首家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省级质检机构,主要承担全省电子信息产品、计算机软件产品测试公共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授权开展电子信息产品的生产许可证确认、科技成果鉴定、项目验收、质量监督和司法鉴定等相关技术检验工作,授权开展计算机软件产品登记、确认、科技成果鉴定、项目验收、质量监督等相关评测工作;授权开展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安全测评和风险评估工作。
  山西春夏秋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是致力于信息系统工程质量保障服务的专业性机构,提供专业的信息化咨询、监理、测试服务。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太原,并在山西多个地市设有办事机构。公司技术精湛、管理规范,在省内信息系统工程质量保障领域居于领先水平。曾为山西省商务厅、人大、政协、水利、交通等多个单位提供软件测试、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等专业服务。在公安、通信、医疗和电子政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和项目经验。
  陕西卓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安防工程设计的企业。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毗邻西高新技术开发区。从事政府、学校、小区以及企业的信息化等服务。其中包括的系统有:计算机网络软、硬件系统(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数据中心,信息化安全、应用软件)等服务。
  河北方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涉密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软件测试、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咨询及规划设计的高新科技企业。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网络安全检测、评估服务;软件及信息系统测评、技术测试、技术服务;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应急处理及系统安全运维服务;信息系统咨询服务;软件造价评估;信息技术管理咨询及培训服务;工程项目管理;计算机网络工程的设计;其他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北京和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2006年4月25日由北京市财政局批准成立。目前在上海、广州等城市设21个办事处。技术人员有注册会计师53人,注册资产评估师8人,税务师19人,注册造价师8人,律师3人,会计领军人才3名。公司主要从事财务报表审计;专项审计咨询(预算执行审计、绩效评价、预算评审、经责审计、资产清查、财税咨询、管理咨询);企业合并、分立、清算审计业务;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业务。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