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福建亿力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七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0-08-31
  2020年8月25日-28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三十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福建亿力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中京华(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博科智信信息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卓有成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万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云南致信监理有限公司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7家机构的入会申请。在此祝贺该7家机构成为联盟会员单位。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福建亿力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简称“亿力电力”,是国网信通亿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立足电力行业信息通信领域,以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物资与项目管理咨询及资质认证服务为核心业务,是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内唯一一家拥有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质、质量体系认证、及多项软著证书的全资子公司,现已成为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公司致力于为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业等信息化项目提供全过程监理和咨询服务。
  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为央属国有上市公司——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专业子公司。我公司为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信息系统监理分会理事单位、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分会会员单位等多个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主营工程监理(通信、信息系统、电力、涉密、房建、市政、机电安装工程)、招标代理、信息安全服务、软件测评、工程造价、项目咨询管理。业务涵盖通信、电力、政企等多个领域。
  中京华(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公司营范围包括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管理咨询、投资咨询等。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工程监理资质证书。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价协3A信用单位、京标价协5A级信用单位、京标价协理事单位,中央国家机关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定点单位。业务专业涉及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市政、轨道交通、民航、石油化工、水利水电等多个专业。
  江苏博科智信信息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博科智信”创建于2018年08月08日,注册资本1000万,是以信息系统工程项目管理为主营业务,涵盖了信息工程项目规划、设计、咨询、监理、检测等业务的第三方服务企业。博科智信团队已经成长为一支具有丰富工程项目管理经验的专业|T咨询监理队伍。公司应用专业的监理业务管理平台,在项目的质量、投资、进度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理、控制和协调,充分保障工程实现建设和运营管理目标,提升信息系统工程投资绩效。
  云南卓有成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经验范围包括工程管理服务、工程监理服务、工程勘察活动、工程设计活动、检测服务、计量服务、标准化服务、认证认可服务、基础软件开发、支撑软件开发、应用软件开发、集成电路设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服务、信息处理和储存支持服务、数字内容服务、信息技术管理咨询、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等。
  湖南万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2006年1月,注册地址和公司总部设立在湖南长沙,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主要针对国家政府机关提供信息化工程的技术保障和服务的专业机构,以信息系统工程项目管理为主营业务,涵盖了工程监理服务、咨询、评估、检测等业务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获得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颁发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甲级单位。目前,已分别在湖南省内及广西、江苏、江西、海南、贵州等省份建立了分支机构。
  云南致信监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规划、咨询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其前身为云南省电子产品检验所监理部,为确保监理工作质量,云南省电子产品检验院调派原监理部人员组建公司。自2003年开始从事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以来,公司为政府部门、学校、企业的一百多项大型系统工程提供了监理和咨询服务,监理工程的投资总额累计超过了50个亿,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100%、服务满意率100%,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