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点击:时间:2020-09-23
  2020年9月22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由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女士主持。
  代寒玲秘书长首先向大会介绍了参会会员数量,并宣布这是一次有效的会员大会。本次会员大会应参会会员129家,实际现场参会26家、线上参会77家,实际参会会员数量为103家,达到了应参会数量的三分之二。
  接下来,代寒玲秘书长代表理事会向大会做了《联盟2020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汇报了联盟2020年在标准研制和推广应用、行业基准数据库建设、品牌活动、行业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汇报了2020年度联盟的财务收支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
  张巍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做了《联盟2020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对联盟理事会和秘书处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在报告中指出,联盟2020年在新入会会员数量、软件造价从业人员培养、宣贯活动组织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软件造价行业管理方面,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在去年发布的团体标准的基础上,今年组织了第一批软件造价评估服务机构能力等级符合性评定,制定并发布了软件造价评估行业第一个行业自律公约。这项工作的意义非常重大,在国内软件造价评估服务行业管理和自律方面,填补了行业空白,将会对“促进软件造价评估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随后,张监事长向会员大会汇报了监事会对联盟2020年度财务审查结果:秘书处在财务工作中,认真执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民间非赢利组织会计制度》和联盟的《财务管理制度》,财务收支合理,手续完备,运转正常,没有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现场参会以及线上参会的103家会员单位分别对联盟《2020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联盟2020年监事会工作报告》进行了举手表决和线上投票表决并一致通过。
  根据《联盟章程》规定,会员大会每届五年。联盟于2016年7月13日召开首届会员大会,按照规定应在2021年7月12日之前完成换届工作。会上,由联盟理事、北京联海信息公司武志锋,向全体会员介绍了经由理事会审议并通过的《联盟换届工作方案》。
  最后,王青理事长做了总结发言。王理事长首先对联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过去一年联盟的新入会会员数量增加了50多家,这充分说明了联盟工作的重要性和社会价值。联盟成立接近五年的时间,在软件造价评估领域做了很多开创性工作,无论在标准研制和推广、行业定额数据发布、行业管理和行业自律方面都从无到有、做了很多事情,联盟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在行业发展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联盟今后能够更好地将信息化造价的技术平台、服务平台结合起来,为社会及广大会员单位服务。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以“推进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使软件造价评估专业化”为宗旨和目标,联合所有会员单位专注于软件行业基准数据库建设、软件造价评估、软件成本度量等专业领域的技术研究、标准制定、方法推广、人才培养等活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