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湖南中天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四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0-11-05
  2020年10月30日-11月3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三十一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湖南中天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杭州众诚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上海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云南金质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4家机构的入会申请。在此祝贺该4家机构成为联盟会员单位。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湖南中天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拥有专业素质人才的综合资产评估公司。公司从事企业整体资产、单项资产包括房地产、机器设备、无形资产及其他资产的评估、资产评估咨询、培训。经过多年的历练与稳定发展,公司已成长为一家致力于为国有大中型企业、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国内大中型民营企业以及其它各种规模类型的企业提供高水准评估的专业公司。
  杭州众诚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处于快速成长期的信息化咨询监理公司,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工程咨询监理、智能化系统工程咨询监理的高新技术企业。众诚的业务范围为IT规划咨询、项目监理、可定制的项目管理服务,以及项目管理咨询、第三方系统代维服务等。主要优势行业为公安、交警、交通、卫生、社保等。
  上海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下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评测、评估、评审、咨询、培训”等专业服务,业务涵盖金融、教育、电子政务、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该中心是第一批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的检测实验室(CNAS),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IEC 27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等。
  云南金质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主营业务有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含涉密);信息系统监理服务(含涉密);等保测评/风险评估服务;标准编制与信息资源规划服务;软件测评服务;软件成本度量服务等。目前公司已具有开展所有主营业务的资质和认证(10项资质+5项认证)。公司服务领域主要涵盖党政、企事业单位。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