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江苏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等六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0-12-29
  2020年12月22日-25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三十三次网络理事会,对江苏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江西和尔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唯享科技有限公司、国脉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杭州至诚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投票表决。按照联盟章程规定,各位理事投票通过该六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江苏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中心创建于2001年6月,是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软件产品检测、成果鉴定测试、项目验收测试、源代码安全测试、应用安全测试、信息化绩效评估、信息安全风险评估、软件造价评估、ITSS咨询评估等业务。涵盖电力、教育、医疗卫生、环保、轨道交通、高速公路、航运船舶、水利水文、军工军产等领域。中心通过了CNAS检测实验室认可、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资质认证等。
  江西和尔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化第三方风险管控的机构,致力于帮助客户全面控制信息化风险。公司坐落于江西省会英雄城南昌市。公司主要从事经营检验检测服务,认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以多年的科研成果积累和雄厚的技术能力为基础,面向社会提供信息化战略方向风险、项目建设过程风险、信息安全风险等相关的咨询、造价、监理、检测服务,致力于让用户的信息化更简单、更安全、更可控。
  上海唯享科技有限公司:唯享科技定位于第三方IT服务平台,始终将自身定位为社会企业,以“社会的企业,解决社会的问题”为理念,坚持“互利共赢”不追求短期利益最大化,为促进中国信息化的发展不断努力。主营业务:媒体服务;信息化活动外包服务;信息化规划;费用评估服务;绩效评价服务;详细设计与体验优化。为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委会、上海市计算机用户等提供信息化活动服务,是上海主要的信息主管(CIO)服务机构。
  国脉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甲级通信行业设计单位。公司自创立之始即专注于为政府、运营商、企业提供各类信息化项目咨询、设计服务,在同类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是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依托上市公司的优质平台,公司形成了以福建与黑龙江为基地的南北双中心的布局,能够更好更快地贴近市场、贴近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有保障的咨询服务。
  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安徽省内具有显著影响力的国有综合性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业务范围包含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2018年,国贸集团和海螺集团重组,公司整体并入海螺集团。凭借高素质的团队力量和专业高效的服务流程,公司先后接受2000多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委托,累计完成各类咨询服务项目10000个,涉及投资3000余亿元,项目涵盖工业、房地产、交通、能源、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
  杭州至诚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浙江至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下属专业化公司,经营业务有电子政务系统审计、政务大数据分析、信息化咨询、审计类软件开发等。自2017年成立以来,公司发展迅速,目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雏鹰”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软件企业和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并建立一支具有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系统架构师、项目管理师、数据库工程师、高级程序员、信息系统监理师、咨询工程师、软件造价师、管理咨询师等资质的专业化团队。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