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等四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1-03-03
  2021年2月22日-26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三十五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有限公司、科大国创云网科技有限公司、贺州市爱上芗籿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有限公司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四家机构的入会申请。在此祝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有限公司、科大国创云网科技有限公司、贺州市爱上芗籿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成为联盟会员单位。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国际综合性质量服务机构。公司打造了检验鉴定、体系认证、产品认证、认证培训、商务代理、生物防制、软件评测等多个公共服务平台。在软件行业,中检厦门开展IT相关领域的产品认证、体系认证和软件评测业务(包括软件工程造价评估)。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有限公司: 2011年注册成立,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经信委和海淀区政府的共同策划下成立的国有企业。主要的使命一是建设阳光透明的软件交易市场,促进信息化重大项目建设的透明度;二是促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扶植自主创新,做大做强国产软件。股东单位包括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招国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科大国创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 年,源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系科大国创(SZ:300520)旗下从事数据智能技术和行业应用的高科技企业。面对云网融合、5G和行业数字化转型,基于国创九章AI平台、国创天演PaaS平台等底座能力和丰富的运营商业务经验积累,面向运营商及政企行业提供网络智能、运营智能、管理智能及客服智能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贺州市爱上芗籿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电子商务与资讯一体运营商,坚持以“关注家乡建设,振兴乡村” 为服务宗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