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等十二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1-03-30
  2021年3月24日-26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三十六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北京中网华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江苏金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四川赛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高亚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都信息处理产品检测中心、恒信项目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河南中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北赛杰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单位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十二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建于1974年,是隶属于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事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权威的第三方法定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拥有CMA、CNAS等资质,也是湖北省软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推荐单位,同时也是工业信息安全测试评估机构和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隶属于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是专业从事电子信息产品及信息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的权威机构,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技术服务性事业单位,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是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法开展电子信息产品、电气产品、信息工程质量监督检验,安防工程检验、软件产品评测、信息安全测评、咨询认证以及标准研究与制定等工作。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成立于1982年,是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的全额拨款公益性事业单位。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的专业从事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研究及技术服务的省级权威技术机构。检验检测能力范围覆盖化工、农药、食品及食品添加剂、食品包装、建材、金属材料、电器、电线电缆、机械、化妆品、消防产品、通用应用软件等十二大类。
  北京中网华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业务主要涵盖信息网络、通信核心网、无线网络,传输和线路工程,通x信电源、通信铁塔的规划、勘察、设计、咨询和优化,客户遍布电力、广电、交通、市政、医疗、民航等各领域,曾承接了海外20多个国家的通信骨干网勘察设计和网络代维工程。公司目前承担了北京、湖南、辽宁、青海、四川、安徽、黑龙江、吉林、湖南、江西、贵州、山西、青海等二十余省的通信设计任务,先后完成了多项国家级重点通信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任务,多项国内外通信网络工程勘察设计和咨询项目,网络优化项目及网络运营咨询项目。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江西省出资监管企业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处于全国招标代理行业第一方阵。
  江苏金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国内专业从事信息安全与IT管理专业咨询服务机构,是一家集网络安全检测、安全加固、安全应急和安全咨询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认可委检查机构认可单位,是南京青奥会信息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同时也是江苏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关村 信息安全测评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四川赛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的单位,具备CCRC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信息安全应急处理等服务资质,并通过ISO 9001、ISO 27001相关质量管理等体系认证。先后成为了成都安全防范协会的理事单位、工业信息安全产业联盟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成都市保密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密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深圳市高亚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化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的单位,为客户提供精准的信息工程项目管家服务,服务范围包括信息化技术咨询、信息化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预算、招标代理服务、项目结算审计、信息工程评估等全过程服务,是最早提倡在信息系统工程中引进全过程咨询服务机制的公司之一。
  成都信息处理产品检测中心:是成都本地一家具备CMA、CNAS双重资质的软件测试服务机构, 运营十多年以来,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各类定制化的软件测试服务,并出具合格有效的测试报告。
  恒信项目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攻信息化、电子政务、智慧城市、新基建为代表的各类工程项目。公司业务骨干均具有8年以上招标、采购工作经验,精通相关政策法规,熟知维护甲方权益、顺利实施招标采购业务的程序及技巧,已为滨海新区行政、事业、国有及私有企业顺利完成众多招标、采购项目。
  河南中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对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全过程或者若干阶段的造价管理和咨询服务。
  河北赛杰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营业务:信息化咨询、规划、管理、监理、评测、验收等第三方信息化业务,目前业务分布于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地区,主要服务于政府、学校、银行、医院等行政事业单位,为业主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