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四川钧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六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1-04-25
  2021年4月21日-25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三十七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四川钧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北京通力人合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检信息系统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天道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同信力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新桥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六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四川钧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具有企业独立法人地位的监理咨询公司。具有四川省住建厅颁发的房屋建筑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通信工程乙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乙级资质、公路工程乙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乙级资质、电力工程乙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现为成都市监理协会、四川省监理协会、通信行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专业委员会会员。能够从事房屋建筑工程、房屋装饰装修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电力工程、有线传输、移动通 信、综合布线、通信管道工程、通信铁塔等工程监理业务。
  北京通力人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成立之初就定位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计算机系统集成和技术开发解决方案,是集成创新产品的平台,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集软硬件销售、服务及维护、系统集成、网络安全产品开发、联合作战智能信息系统开发、软件定制化开发于一体的科技企业。
  江苏苏检信息系统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坐落于活力四射的相城区,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包括信息系统工程工程验收测试、软件生命周期质量保障和第三方测试、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信息化建设咨询规划、信息应用系统性管理服务(APM)、信息资产端到端数据实时监控解决方案等,形成涵盖信息系统工程建设过程中事前、事中、事后、运维以及互联网+环境下的数据流安全与效率分析相结合的整个产业链的业务布局,为企业、行业用户、政府机构提供专业、实用的应用质量保障和全生命周期质量控制解决方案和服务。
  湖南天道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系统咨询(规划、可行性研究、评估、投资评审等),信息系统工程初步设计,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信息系统工程检测、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公司具有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单位等级甲级、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项目管理资质证书,信息安全风险评估认证资质;CMA检验检测资质等。
  西安同信力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从2005年起开始研究实践围绕客户信息化建设全生命周期的端到端管理服务体系,包括专业的第三方 IT 规划咨询、解决方案提供、信息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服务,以及IT运维服务等业务。已执行项目涉及电信运营商、政府电子政务、政法、出版发行、煤炭能源、军工、金融、民航等多个行业领域,覆盖IT网络、安全、ERP、财务、管理系统、机房建设等多种类型工程。公司在软件项目管理、在大型多系统集成性系统的规划、整合、实施推动及项目监管等方面较其它同行具有显著优势。
  北京神州新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具有健全管理体制和现代运营理念的IT专业服务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在金融、电信、互联网、大型企业、政府、教育等多个领域具备广泛的客户基础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可为客户提供融合性系统集成、应用系统软件开发、IT支撑平台建设、云计算构建、数据中心构建、外包维保、安全评估、灾备咨询、移动互联网+定制开发、信息化应用及监控系统构架等在内的全流程信息化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