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等八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1-05-27
  2021年5月24日-26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三十八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合肥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智普咨询有限公司、中咨环球(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西数字国信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赛宝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敏通电子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陕西鸿信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等八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八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总资产超过4亿元,是具备领先水平的国际、国内工程和物资招标采购、工程造价、工程咨询等领域的专业服务机构。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和工程咨询4个甲级专业资信1个乙级专业资信,是中国招投标协会诚信创优单位,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和中国电力工程造价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合肥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工程第三方技术服务的国有控股企业,中国领先的第三方信息技术服务商,服务范围覆盖信息系统工程的咨询设计、监理、检验-检测、运维管理、IT治理、ITSS标准化实施。公司拥有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甲级、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A类检验机构、涉密工程乙级、IT治理授权、ITSS等系列资质与认证授权。
  江西省智普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承办各类招标采购咨询项目,涉及城乡公共服务、应急管理、公共卫生、文化教育、警用装备、水利电力、环境保护、国土资源、金融财务、信息科技等国民经济领域。公司遵循“独立、公正、科学”的原则,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实践经验、现代科学和管理方法,在经济社会发展、境内外投资项目决策与实施活动中,为投资者和政府部门提供阶段性或全过程咨询和管理的智力服务。在世界格局变化,国家深化改革的历史背景下,我们诚挚地希望继续与各界朋友进行更广泛的合作,为咨询行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时代赋予的努力。
  中咨环球(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住建部核发的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工程咨询备案资格证书,中价协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AAA证书、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颁发的招标代理资信评价AAAAA证书,在中央政府采购网和军队采购网备案登记。从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等业务。主要客户有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铁电气化局以及北京、洛阳、太原、徐州、呼和浩特、济南、南宁等地的轨道交通业主单位。
  广西数字国信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信息与网络安全技术服务的新型科技服务企业,公司拥有一支政治可靠、技术过硬、组织有力的信息与网络安全技术服务队伍和专家顾问团队。公司坚持“国信安全、保家卫国”的理念,坚持“社会价值第一”的原则,依托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在广西网络安全主管部门和国家、自治区信息中心的业务指导下,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金融、能源、交通、教育、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从网络安全咨询与规划设计、等保测评、风险评估、软件系统第三方检测、验收测试、安全测试、渗透测试,到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安全运维、安全人员培训等一体化服务。
  吉林省赛宝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主营业务为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咨询、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是一家专业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我公司具有信息系统工程监理、ITSS咨询设计、网络安全风险评估等多个证书,依托专业的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系统项目咨询设计、工程监理、软件测评、信息安全等全方位技术服务。公司提供技术服务的信息系统项目涉及政府机关、军队、公安、检察、国土、水利、交通、教育、农业、金融、电信等行业。覆盖了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公安视频监控系统、信息安全、数据中心、数据云、智慧城市、智能建筑等专业。
  内蒙古敏通电子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首批获得自治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的专业化信息监理咨询公司。公司是依托内蒙古计算中心组建,其前身为内蒙古计算中心质量检验室。公司于2009年取得国家工业和信息产业部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 敏通监理公司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计算机信息系统等信息系统工程项目建设的监理、咨询服务工作。经过几年发展,公司形成了一支业务能力强的专业监理、咨询服务队伍,范围包括智能建筑、计算机软硬件、通信、网络、软件、数据库、信息安全、IT咨询规划、项目管理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陕西鸿信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是1993年创建的陕西鸿信会计师事务所土建工程审计部的基础上,根据建设管理部门的要求和业务发展的需要,于2002年12月经陕西省住建厅批准成立,2003年4月在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基本建设项目和通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作,是集概算、预算、结算、竣工决算、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建筑工程造价司法纠纷鉴定、人员培训于一体的具有较强实力和一定规模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公司聚焦于通信行业及互联网行业造价咨询服务。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