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软通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十三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1-08-13
  2021年8月6日-10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软通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百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瑞沃软件有限公司、湖北信安信息系统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天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同市博石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吉林方正乾元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中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亭台阁建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建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江西能力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天公信勘察设计院(黑龙江)有限公司等十三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上十三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软通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城市数据智能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利用城市海量数据的管理与智能分析服务,释放数据在场景应用中的价值,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北京中百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工程咨询监理业务的高科技公司,科技部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业务为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可为用户提供信息工程领域的全方位咨询监理服务。
  南京瑞沃软件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在度量咨询、软件开发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领域均逐步形成了自己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湖北信安信息系统管理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信息系统综合性全方位服务业务。可以提供通信和信息化系统的规划设计、技术咨询等全过程的第三方服务。
  天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咨询公司,致力于解决建设工程全过程各个环节中有关造价确定与控制的专业问题,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上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信息系统软件测评服务、信息系统安全风险评估。成立至今已形成一整套完善的信息系统项目规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测评服务。
  大同市博石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信息系统工程咨询、设计等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公司。严格遵循ISO、CMM以及相关的国家标准,打造了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
  吉林方正乾元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对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等进行评估的公司。近三年该公司在吉林省资产评估协会全省资产评估机构排名中获得A级以上资质。
  北京中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PPP项目咨询、工程造价及全过程跟踪审计为主的现代工程咨询综合服务商。在承继中申润泽原PPP项目咨询业务的同时将公司业务范围拓展至涵盖工程造价审计等工程咨询全业务链。
  湖南亭台阁建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造价+大数据”创新思维的公司。利用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致力于促进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化发展,助力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行业从业者的工作效率和作业能力。
  武汉建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武汉面向全省的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的专业培训机构。几年来主要面向建筑类企业和人员提供培训服务,内容涵盖了工程造价等专业培训。
  江西能力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专注于政务信息化产品研发和运维服务,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优秀的技术服务力量。
  中天公信勘察设计院(黑龙江)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经营咨询等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公司。为提升固定资产投资决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组织模式,提高投资效益等而成立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受托方。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