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领导莅临软件造价分会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时间:2021-09-03
  2021年9月2日下午,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理事长宋显珠、监事长黄源昌、副监事长王智玉、组织监察工作委员会主任施峰、监事孔祥清、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唐群、副理事长赵进延、徐富春等领导莅临软件造价分会(以下简称“分会”)进行调研, 分会秘书长代寒玲、副秘书长许晓倩、首席度量专家王海青等参加调研和研讨。
  首先,分会秘书长代寒玲对分会成立和工作开展的背景、以及分会成立以来在软件造价评估领域标准研制、行业基准数据库建设和基准数据发布、中国软件估算大会、软件成本和费用评估等专业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
  各位出席会的协会领导围绕分会各项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开展模式进行了问询和调研,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协会理事长宋显珠发表讲话,他对软件造价分会成立以来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品牌交流活动中国软件估算大会的成功推出予以赞赏。他指出,分会自创立以来,效果明显,应用广泛,在行业里有非常好的影响力和很高的权威性。分会所研制的软件造价评估各项标准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对于指导软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也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希望分会今后能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调研式座谈交流活动,有效促进了协会各位领导对分会工作的深入了解,为分会下一步发展指出了方向。今后分会将深入贯彻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的要求,更好地为会员服务,进一步推进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使软件造价评估专业化。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