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点击:时间:2022-07-11
  2022年7月8日下午,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彩虹大厦成功召开,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会议由软件造价分会第一届秘书长代寒玲主持。

 
 
  代寒玲秘书长首先向大会介绍了参会会员数量。本次大会应参会会员47家,实际参会33家(现场参会14家、线上参会19家),超过了应参会会员数量的三分之二,是一次有效的会议。
  随后,代寒玲秘书长向大会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从标准研制和推广应用、行业基准数据库建设、品牌活动、行业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详细总结了软件造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五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参会的会员单位对工作报告进行现场举手表决及线上投票表决,并一致通过。


 

  接下来全体参会会员单位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九位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新当选的九位理事会成员,通过投票选举方式产生了软件造价分会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2人、秘书长1人。第一届理事长王青续任第二届理事长,代寒玲续任秘书长。大会为所有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和铜牌。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组织监察工作委员会尤钊瑛副主任代表总会出席会议,监督指导换届工作并做发言。尤主任代表总会对软件造价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了祝贺。他提到,软件造价分会通过上一届理事会的积极工作,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大家庭中成绩突出,不仅是分会的光荣,也是总会的光荣。通过此次换届,第二届理事会新增了5位理事,焕发了软件造价分会更多的新鲜力量,对今后的工作将会有更大的推动作用。希望软件造价分会第二届理事会能在上一届的基础上,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随后,新当选的软件造价分会第二届理事长王青做任职发言。王青理事长表示,非常感谢总会对软件造价分会的肯定与鼓励,新一届理事会将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造价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分会职务 姓名 公司名称 公司职务
理事长 王青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 副总工程师
副理事长 冯军红 北京中基数联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副理事长 徐刚 苏州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秘书长 代寒玲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 秘书长
理事 于平 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部门总经理
理事 罗鲜 北京科信深度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理事 唐亚男 北京迅威国信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理事 齐力群 北京永拓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理事 李洁 河北赛克普泰计算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