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哈尔滨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等七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2-07-12
  2022年7月8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线下理事会,会上对哈尔滨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开元精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金网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新疆泰斯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炎黄信息系统咨询有限公司、苏州思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七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的会员资格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哈尔滨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01日,专注于数字经济领域,以建设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提供数字经济技术服务、打造数字经济运营平台为核心,致力于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国内大数据应用领域的领军企业,满足政府对公共数据治理和提升城市管理及公共服务水平的要求,构建公共大数据与商业数据服务、以及政企数据融合的桥梁,着力构建黑龙江省数字经济生态圈,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社会化专业工程咨询公司,具有工程咨询、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五项甲级资质。公司原隶属于建设部及中建总公司,2000 年完成企业化改制,由一批具有丰富国内外项目管理经验,从事过众多 “高、大、新、重、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和实施的高素质、高层次的从业人员组成。公司在编人员拥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招标师、注册一级建造师等执业资格的专业人员数十人。
  成都开元精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开元精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获得国家认可并依法授权成立的专业信息化检验检测机构,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可向客户提供信息系统检验检测、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安全评估、隐私政策合规检测等第三方信息化技术服务,保障用户权益,提升用户产品竞争力。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已获得多项专业资质,多年来致力于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央企、国企客户的信息化项目建设质量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撑能力。
  江苏金网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江苏金网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化项目技术服务的第三方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册人员21名。主要业务涵盖信息系统项目验收测试(软件、智能化等)、信息系统项目开发成本评估、信息系统项目监理、信息系统项目绩效评估等。公司已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等资质认证,公司同时具备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ISO 27001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新疆泰斯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新疆泰斯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拥有一支具有较高专业技术素质的检测队伍,主要提供信息系统工程检测、软件评测、信息系统工程维保及验收评估等技术服务。公司取得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证书),目前拥有111项821个参数的检验检测能力,同时也通过了多项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本着“求实、严谨、高效、卓越”的服务理念,打造一流第三方检测服务企业,立志成为信息化行业第三方检测的领航者。
  西安炎黄信息系统咨询有限公司:西安炎黄信息系统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炎黄咨询)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工程咨询、监理、测评的服务机构。多年来不断积极探索如何提供规范化的咨询监理服务,逐步在内部形成了一整套较完善的咨询监理工作制度,并通过ISO9001认证进行规范,辅以自主开发的信息系统监理项目管理系统进行支撑,可以确保为用户提供规范化的咨询监理服务。
  苏州思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思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具备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并涵盖IT规划咨询、解决方案设计、系统造价评估、应用软件设计、软件测试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端对端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2018年以来,思趣结合自身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经验,全面进军智慧物流、互联网、AI大数据等新兴领域。思趣将秉承“开放、协作、分享”的核心价值观,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构造核心竞争力,推动客户发展,并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