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中关村社团信息领域第一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点击:时间:2021-09-24
  为落实贯彻中央和北京市关于社团组织党建工作决策部署,9月23日下午,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委员会属中关村社团信息领域第一联合党支部、第三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重温党史,促进相互交流及互联互通。北京软件造价技术创新联盟副秘书长许晓倩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通过“三会一课”、自学、集中学习等形式进行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悟、找差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更好的推进中关村社团组织的整体建设。
  会议由委员会委员戴石锋同志主持,首先介绍了党建工作对联盟等社会团体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规定进行自我规范,并分享了最新信息,如社区报道及年检对党员管理的最新要求等。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正伟介绍了联盟的发展阶段及各阶段的主要工作及成果,黄惠民展示了近期联盟与人民网、人民日报合作推出的党建屏系统产品,各联盟代表均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踊跃发言交流,充分肯定了其在新媒介方面的宣传作用。
  其次,由各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行剖析,从业务层面的交流合作到对支部建设的贡献,进行了深刻分析,每位党员对剖析人员进行批评指正,剖析人员也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对于支部提出的个别党员存在党组织关系不清、党组织关系恢复流程不明的情况,大家纷纷献言献策。
  最后,戴石锋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指明了方向,党员同志之间直言不讳,问题抓得准,整改方案提的细。同时也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阶段;第二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