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点击:时间:2021-04-01
  为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北京市中关村社团信息领域第一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3月31日组织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4名党员参加会议,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参加了此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件,由戴石锋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意识。
  支部书记戴石锋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进行了2021年工作述职,汇报了第一联合党支部在党史学习与教育、支部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百行百篇颂党恩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戴书记通报了支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并根据前期上级对党支部的征求意见宣读了对照检查材料,针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从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和工作作风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上,所有与会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大家各抒己见对自身在党性锻炼、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回社区报到及所在社会组织在落实党的领导、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通过讨论,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党员下一阶段要认真对照查摆,积极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果迎接党二十大召开。最后,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经评议汇总,张正坤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他同志均为合格。
  会议结束后,戴石锋书记向北京军民融合新材料促进会张正坤同志发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政府工作报告>辅助读本2022》学习书籍。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