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等五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2-10-17
  2022年10月12日-10月14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十三次网络理事会。对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北京金联融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东契奇科技有限公司、广联达工程管理咨询(黑龙江)有限公司、江苏天讯信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共五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五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由北京市经信局、朝阳区政府和华为公司合作共建,是北京市落实国家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战略,顺应首都新战略定位,助力北京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提高数字经济发展水平,巩固北京在信创和数字经济产业领域领先优势的重要举措。以打造覆盖全产业链的万亿级计算产业为目标,将北京的人才和产业优势与华为的技术优势相结合,搭建面向信创产业的政、产、学、研区域协同创新平台。
  北京金联融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联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技术服务与信息安全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构,主要提供数字科技服务、软件研发服务、信息系统审计、信息安全咨询、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工程造价评审等服务。金联融科技持具有国内外双重认证的信息安全技术专家、信息系统审计师、软件工程造价师和内部审计师等专家所组成的专业咨询团队。长期从事信息安全建设咨询、信息化项目造价评审、信息系统审计等工作。
  成都东契奇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东契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19日,公司主营信息化项目管理和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主要服务于政府及企业用户,致力于数字赋能、赋能数字。成都东契奇通过创造咨询价值,成就客户,推动信息化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广联达工程管理咨询(黑龙江)有限公司:广联达工程管理咨询(黑龙江)有限公司是从事工程建设质量的信息化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提供商。广联达咨询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实现信息化建设项目目标为宗旨,满足一体化咨询服务需求,从而提升建设项目综合效益,达到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
  江苏天讯信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天讯信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常州市最早专业开展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咨询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第三方信息技术服务,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工程咨询、监理、检测、绩效评估等第三方服务机构,获得了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先后取得了一系列相关的资质证书,已发展成为江苏领先的IT咨询监理服务机构。公司在连云港、宿迁、扬州等成立了分公司。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