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走访会员单位——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2-11-04
  2022年11月3日上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代寒玲、副秘书长许晓倩、培训主管高威等走访新入会会员单位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受到副总经理韩昕蕊、技术部经理金光普、生态发展部经理魏康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深入的交流。
  联盟一行首先参观北京鲲鹏中心展厅,实地观摩公司软硬件产品成果展示,了解鲲鹏计算平台、全栈生态、云平台等领域的核心技术,考察鲲鹏技术在城市管理、政务服务、交通治理、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应用案例。
  交流中,北京鲲鹏中心的韩总介绍了企业成立背景及发展战略及对软件造价评估工作的规划与展望,提出对联盟的相关需求和建议,表示北京鲲鹏中心作为联盟的会员单位,将会积极参与联盟各项工作,与联盟在技术宣贯、市场拓展等方面深入合作。
  代秘书长介绍了联盟主要工作,联盟以服务于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和联动,了解会员对联盟真实的需求,从而全力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联盟将继续联合会员单位,在软件造价评估领域技术研究、方法推广、人才培养、行业自律等方面,不断提升软件造价评估行业的专业化水平。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