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四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2-11-25
  2022年11月22日-11月24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十四次网络理事会。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中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云南虫洞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鼎然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四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全部通过了四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是国家甲级咨询勘察设计单位,具有承担各种规模信息通信工程、通信信息网络集成、通信局房建筑及民用建筑工程的规划、可行性研究、评估、勘察、设计、咨询、项目总承包和工程监理任务的资质。公司在信息能源、数据中心、网管、DICT(垂直行业)、软件工作量评估、采购咨询(招标代理)等新业务领域持续发力,同时面向AaaS咨询服务、专网、软硬件集成等战略业务开展研发创新,为中国通信行业 “数智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湖南中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中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信息系统工程及相关产品的检验、检测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检验的独立机构,以“科学检测、专业服务”为使命,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个人之间传递信任,为客户提供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检测服务,专注并深耕电子信息系统工程领域的质量保障。公司具备软件工程/产品、信息系统网络工程、安防工程、天网工程、综合布线工程、机房工程(数据中心)及相关电子信息产品的检验与检测能力。
  云南虫洞科技有限公司:云南虫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信息系统和软件造价评估服务的科技公司。公司拥有软件造价师、高级工程师、系统规划与管理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国家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PMP、ITIL等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在信息系统和软件开发的项目计划等活动中,提供造价评估,提供造价咨询报告。
  江苏鼎然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鼎然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扎根在信息技术领域,成为信息系统应用生命周期质量保障与控制方面服务机构新星。公司有进行多年软件设计、开发和实施的软件监理工程师,具备多年信息系统集成实施的硬件监理工程师,专业的面向产品及应用的质量检测工程师,还有专门从事信息系统工程整体咨询规划的工程师,是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