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等十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2-12-23
  2022年12月20日-12月22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十五次网络理事会。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深圳市润鹏华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雅希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贵州黔惠通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浙江得道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厦门群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广通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华建联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电子科大科园股份有限公司、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共十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十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前身为河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始建于1954年,是河北省内规模最大的通信规划、勘察、设计、咨询企业。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工程造价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检测等。
  深圳市润鹏华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润鹏华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智能和信息化第三方检测评测、咨询、设计、安全渗透风评、数据中心机房检测、科研机构成果验收评测服务。我司秉承“高效、规范、科学、公正"的机构体系方针,依据国家及行业检测规范和标准,为各行业、领域,为客户提供最新前沿检测技术和系统软件评测方案及信息智慧系统测评,智能数据中心机房检测服务,出具“诚信"的第三方检测报告。
  杭州雅希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雅希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IT咨询与技术研发外包的技术性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利用自身特色的管理方法与商业运营逻辑,运营了面向政企数字化行业的同业互助平台-安心库与高端研发技术人才社区-Masutaa大师网。先后为绍兴柯桥政府、广西农信社、北京华图集团、浙江泰格集团等大型客户在数字政务、互联网公益、互联网金融、产业大脑等领域完成了数字化转型等工作。
  贵州黔惠通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贵州黔惠通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批准设立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公司致力于开展项目投资咨询、工程施工成本指导监督、工程竣工项目运营管理经济评价等覆盖工程全寿命周期一体化工程咨询服务。先后获得了中价协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AAA级证书、贵州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成果文件优秀奖及首届建设工程造价综合技能比赛团体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浙江得道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得道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工程、智能化系统工程等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在信息系统工程、智能化系统工程等服务领域深耕了近20年,先后为政府机关、公安、交警、司法、交通、卫生、社保、部队等,涉及智慧城市、雪亮工程等多种类信息化项目,深受用户的认同。
  厦门群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群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化、技术化的咨询机构。公司致力于企业的信息化发展和管理标准的咨询与实施落地,为客户提供过程改进(CMMI)、企业项目管理、IT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及服务体系(ISO 20000)、信息安全(ISO 27001)、隐私信息管理(ISO27701)、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CS)、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认证(DCMM)等整体咨询方案、IT建设规划以及软件开发实施等服务。
  深圳市广通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广通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于2008年,主要从事信息通信工程建设业务和项目管理咨询业务。我司从事信息通信业务以来,积极参与了信息系统工程及通信网络工程方面各种规范的制订及修改,公司针对信息化工程的特点及信息化工程建设模式,编写了《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及测试规范》、《计算机网络工程施工及测试规范》、《软件系统开发及测试规范》、《承建单位考评管理办法》及《信息系统工程造价指导》等各种规范及工程管理文件,对提高工程质量、工程管理水平及规范工程施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北京华建联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北京华建联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军工涉密业务咨询的专业化公司。1997年首批获得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是中国最早获得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的公司之一。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和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的企业信用评价中分别被评为最高等级“AAA级信用企业”和“AA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电子科大科园股份有限公司:电子科大科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年,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并被四川省信产厅认定为软件企业。我司在软件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服务对象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通信运营商、中石油、四川交通管理局、四川航空、四川省政府等,获得系统集成资质、ISO9000系列认证、软件CMMI5认证等多项软件行业资质。
  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成立于年1999年,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并长期专注DICT领域系统集成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基础网络资源优势,以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为牵引、以研发为核心,以集成交付、运营能力为基础,借助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关键技术融合行业应用,为政府、公安、司法等行业的数百家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