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江苏普蓝陵信息系统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四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3-03-27
  2023年3月20日-3月22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十八次网络理事会。对江苏普蓝陵信息系统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云南仰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亚太(北京)信息安全技术研究院、苏州瑞良信息系统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四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四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江苏普蓝陵信息系统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普蓝陵信息系统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网络工程、信息系统资源工程、信息系统应用工程、通信工程的监理咨询服务并提供全过程技术支持和服务的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是整个华东地区最早同时拥有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的双甲型信息系统监理单位。
  云南仰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云南仰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是一家以信息化工程项目服务为主营业务的技术服务企业。主营业务有工程项目监理、检验检测服务、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工程设计、造价服务、施工;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工程管理服务,技术咨询;互联网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信息安全设备销售。
  苏州瑞良信息系统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苏州瑞良信息系统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于张家港市,主营业务包括信息系统建设造价评估、信息化建设咨询规划、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信息系统工程运维监理、信息系统专项审计等,涵盖了信息系统工程建设全过程生命周期。公司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政府机构提供专业、高质量的第三方服务。
  亚太(北京)信息安全技术研究院: 亚太(北京)信息安全技术研究院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国内信息技术服务单位,致力于为京津冀及周边市县政府和企业单位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信息安全的技术开发、工程管理、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勘察等服务。公司提供完整的信息化咨询、工程管理服务,是工程与信息化系统建设单位理想的第三方合作伙伴。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