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走访会员单位——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时间:2023-04-07
  2023年4月6日下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走访会员单位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公众副总经理佘敏 、集客事业部总经理罗翔、软件造价业务负责人郑春元、软件测评实验室负责人付鹏等人参与交流。
  双方围绕软件造价评估行业在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推行状况、地方标准的建立探索、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课程在四川省企事业单位及院校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佘敏介绍了公司概况及业务范围,软件造价业务负责人郑春元介绍了软件造价评估业务的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并带领联盟一行参观了办公场所。联盟代寒玲秘书长表示软件造价评估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其市场推广和认可需要通过联盟及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以创建良好的造价评估生态环境。四川公众副总经理佘敏表示,公司作为联盟的会员单位,将会继续积极参与并支持联盟各项工作,与联盟在标准宣贯、技术交流、市场拓展等方面深入合作。
  四川邮电学院的软件计算机专业院系负责人向科参加了交流会,提出软件造价评估作为一个新兴的、有产业需求的学科,在职业院校推广很有必要且具有很广阔的发展前景。下一步将深入研究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知识体系,探讨出适合院校推广的模式。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