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植树添新绿,弘扬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点击:时间:2023-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丰富党员教育内容,5月25日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特举办“植树添新绿,弘扬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弘扬二十大精神。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秘书处选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联合党委委员戴石锋同志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进一步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奋发作为,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植树环节开始,大家积极踊跃,干劲十足,人人齐动手,挥锹铲土、扶树填坑、浇水正苗,两人一组、分工合作,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有条不紊,确保栽一颗活一颗,植一片绿一片,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近1个小时的劳动,小树苗们在这片土地上“安家落户”,添上一份新绿。



 
       最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集中动员和统一部署。动员会上,联合党委副书记郑瑾瑾传达了岳金柱同志在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郑瑾瑾同志指出所属社会组织和党支部要紧盯根本任务推动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一切工作安排、一切推进措施、一切工作要求,都要围绕这一主线展开,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活动,强化了大家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以植树活动为契机,搭建交流平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动各方资源融合,践行二十大精神,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