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软件造价评估师年检

  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联盟颁发的《软件造价评估师证书》。持证学员信息将被纳入联盟人才库,可登陆联盟官网查询(http://www.bscea.org/plus/zhengshu.php) 。
  证书有效期为三年,每年年检有效,在规定年检时间持证不足一年的则顺延到下一年度进行年检,年检不收取费用。到期后且年检合格时,可申请更换新证书。
  年检要求提交的材料或者满足的条件如下:
  (1)在上一年度至少完成5个客户委托软件项目的第三方造价评估、且至少有5个项目通过了联盟的第三方软件造价评估报告符合性评定、评定结论为“符合”;
  (2)上一年度至少完成客户委托的软件项目评估规模累计功能点计数不低于1万个,以持证者所在工作单位提交到联盟审查或备案的评估项目为准(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3)现工作单位与证书上“备案工作单位”一致;
  (4)上一年度内未有性质严重的客户投诉。
  年检结论为“合格”的评估师,联盟将发放可粘贴于证书之上的“年检合格”防伪标识;年检结论为“不合格”或未按期参加年检的评估师,其证书将被回收、作废。联盟人才库、联盟官网将对原证书持有人信息进行调整。


BSCEA第三方软件造价评估报告符合性评定申请书
BSCEA软件造价评估师证书年检申请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