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会场】《数字化转型背景下软件价值评估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于秀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软件中心主任)

 嘉宾     |      2022-09-26 14:46

于秀明

于秀明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软件中心主任

高级工程师,现任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软件中心主任。参与多项“十四五”规划起草制发布,长期从事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两化融合、软件价值评估等相关领域战略规划、标准研制、应用推广,出版《软件评测师教程(第二版)》《软件成本度量国家标准实施指南—理论、方法与实践》、《信息物理系统(CPS)典型应用案例集》、《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网络化协同实施指南研究报告》等书籍,获国防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演讲题目:《数字化转型背景下软件价值评估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演讲摘要: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要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基石和抓手是软件,各行业对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也从根本上改变了软件行业的要求和模式。本次演讲将在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的软件价值评估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分析的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