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会场】《关注重点行业,开拓软件开发应用新业态》 -朱卫列(国务院国资委国资监管信息化专家组副组长)

 嘉宾     |      2022-09-26 16:20

朱卫列
国务院国资委国资监管信息化专家组副组长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原首席信息师,正高级工程师,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分会理事长,中国电机学会能源互联网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机学会人工智能委员会副主任。

毕业于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工学硕士学位;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  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演讲题目:《关注重点行业,开拓软件开发应用新业态》

 

演讲摘要:
演讲简要阐述了重点行业中超大型企业(如大型央、国企集团等等)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的基本状况,包括:组织架构、建设内容、工业软件等等;归纳、总结了数字化、智能化过程中常常遇到的难点、困难,进而介绍了大型企业CIO们如何思考、认识软件造价问题,以及在处理软件造价问题时所面临的更为复杂的现实境遇与环境;最后,对软件造价方法推广、应用到重点行业这样的大市场即将面临的新形势、探索的新业务以及需要开发的新功能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