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146680
首页
 

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郑州天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19-09-26

  2019年09月20日-09月26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二十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郑州天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正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审批。经过各位理事的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机构的入会申请。在此郑州天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正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联盟会员单位。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郑州天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天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智慧城市、政务信息化和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是拥有建筑智能化工程和信息安全服务等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高性能计算、移动互联网、私有云部署、电子政务服务、审计数据分析、行业审计大数据分析、智慧校园、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业务等技术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生态服务体系。公司从事审计信息、智慧政务、企业CRM、智慧交通等领域的软件开发及销售。

  苏州正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正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IT咨询与造价评估、绩效评估等专业技术服务为业务方向,致力于成为IT领域的“三甲医院”、“保险公司”,解决政务信息化推进中的疑难问题,为智慧城市等重大项目提供全过程保障服务,帮助客户妥善应对各类信息化投资风险。

  苏州正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创业团队是一群在IT行业拥有十年以上甚至二十年以上的资深技术专家和高级管理人员。创业者认为,未来软件造价与评估服务将成为和水、电、煤气、云计算等资源一样的基础性刚性服务。正普团队先后为某智慧教育系统、某电子口岸综合管理系统、某专业市场交易系统、某电子票据管理系统提供事前的预算评估、事中的变更审计和事后的结算审计等服务,软件造价与评估服务是共享知识经济时代大背景下,政府相关部门为多快好省地推进信息化项目而借助外部智力的首选外包服务之一。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