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146680
首页
 

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等八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2-04-29
  2022年4月26日-4月28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八次网络理事会,会上对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山东山科数字经济研究院有限公司、红君网景信息技术(河北)有限公司、江西联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兴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易和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至信测评发展有限公司、山西新星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八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了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上八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于2000年10月成立,是省内唯一的省级软件行业协会,获得 “先进社会组织”、 “全国优秀软件行业协会”等多项荣誉。具有20多年的软件行业评估服务经验,建立了全省超过5000家企业数据库,包括: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评估、软件产品和软件企业评估等服务。开展行业统计与运行监测分析、软件企业核查、软件企业和产品评估服务等。
  山东山科数字经济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山科数字经济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成果转化、与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管一级国企)共同投资成立的山东省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成立以来,公司在规划设计布局、关键技术突破、产业转型升级、智慧治理研究等领域做好服务支撑,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红君网景信息技术(河北)有限公司:红君网景信息技术(河北)有限公司所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业务服务范围涵盖其他科技推广服务业、网络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工程监理等。公司凭借专业实力和多家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注重每个产品或服务的可持续性,可扩展性,在软件开发方面力求让软件系统能够支援后期发展,有效预计未来趋势,预留可扩展可延申接口,让软件随着时代迁能够进化升级。
  江西联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联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在江西省成立的一家以信息技术和咨询管理服务的,提供软件和信息服务咨询的高科技型技术企业。公司持有十二项智慧城市、信息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及企业商标版权,经营范围有网络互联技术开发、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勘察、工程设计活动等多项内容。公司秉承专业化服务,采用国际标准算法及核心自主研发的软件造价评估系统测算平台,结合市场数据进行软件工期、开发成本费用的测算。
  安徽兴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兴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业务、咨询服务、信息技术服务等的 “高新技术企业”,且已于2016年取得“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单位”资质证书,具有安徽省住建厅颁发的通信工程监理乙级资质证书、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资质证书。客户对象主要是安徽省内各市的政府机关单位和企业单位,为用户提供信息工程领域的全方位咨询监理服务。
  北京易合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易合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主营业务包括互联网信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从成立至今,共完成二十多个信息化工程技术咨询、技术检测及项目管理的工作。同时,已获得工程档案管理、软件检验检测和绩效考核等领域的9个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易合云对信息化建设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实践,能从专业的角度准确把握业务需求、技术要求、国家标准规范。
  贵州至信测评发展有限公司:贵州至信测评发展有限公司是在2018年依托于贵州科学院新技术研究所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的“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而成立的专业评审及测评机构,以大数据项目评价、软件/系统评测为主要服务内容的机构。公司隶属于贵州省新技术研究所,以多年的科研成果和雄厚的技术能力为基础,面向社会提供项目评审评价、软件测评、系统测评等相关的检测、咨询服务。
  山西新星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新星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山西大同,在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建筑、煤炭、市政、交通、水利等多个工程领域,涵盖金融、旅游等行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资质全、范围广、实力强的综合性工程建设公司。能够独立进行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拥有工程咨询资格、工程勘察资质、工程测绘资质等多项资质。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
010-8214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