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功能点字典库的快速、分级的软件费用估算应用实践——冯军红(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 资深度量 专家)

 2017-演讲嘉宾     |      2017-11-13 17:00

—  演讲摘要:        

        -通信行业软件系统都包含哪些功能?

        -一些企业无法获取信息化系统的全功能列表;

        -一些功能被重复提交并被重复计费,造成甲方浪费。

        -如果梳理形成软件系统的全功能列表?

        -如何梳理形成软件系统的字典库?

        -如何在行业成本度量规范标准的基础上建立快速、分级的软件成本度量

        -如何将甲乙双方争论的焦点从费用转移到修改内容上,一起探讨吧!

 

  个人简介:  

        擅长软件估算/项目管理:长期专注于软件估算、软件度量、CMMI/GJB5000、项目管理、质量管理、软件过程改进等领域的研究。为多家企业提供功能点咨询、度量体系建设咨询、CMMI/GJB5000咨询。对于企业信息化建设及多项目管理体系建立、企业功能点估算体系建设、企业级度量体系建设、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外包项目管理及质量监理、软件项目评价及健康度分析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多年的软件研发管理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曾任大学教师两年,兼任中科院研究生院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中科院计算所高级讲师;服务过多家大型软件企业,领导的大型金融软件项目资金过亿,带领多个项目通过CMMI评估。凭借十多年的项目管理、监管经历,帮助众多企业提升组织与项目绩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