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组织单位及简介

 2018-会议动态     |      2018-08-06 15:29

大会组织单位:

—  指导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

— 主办单位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

— 合作伙伴

项目管理者联盟、黑龙江弘信佰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简介: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创建于1963 年,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是国家从事电子信息技术领域标准化的基础性、公益性、综合性研究机构。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是在电子信息技术和计算机应用层面上,以用户为主体,联合科教、生产、经营、技术服务各方面的代表组成的,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是一个自律性和公益性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隶属于经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是专业从事软件造价工作的二级社团组织,旨在帮助广大计算机用户单位使用国内外先进的、科学的方法核算并确定软件项目的建设和维护费用。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以“推进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使软件造价评估专业化”为目标和宗旨,联合所有会员单位专注于软件行业基准数据库建设、软件成本度量、软件成本和费用评估等专业领域的技术研究、标准制定、方法推广、人才培养等活动。

项目管理者联盟,成立于2001年5月,是国内最早、知名度最高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是国内最大的项目经理会员机构。项目管理者联盟的定位是项目管理交流和服务平台,为企业及项目管理人士提供最佳的资讯和服务;为项目管理人士提供最便捷的信息和交流平台,积极促进和推广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展与进步。

黑龙江弘信佰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依托黑龙江省计算中心和黑龙江省制造业服务与发展研究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鼎力支持,始终以振兴民族IT产业为己任,为政府、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做着积极贡献。现已发展成为一个技术力量雄厚,科研人员聚集,科研成果丰硕,研究设备完善的商业软件开发与技术服务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