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IT生态体系构建与提升——臧权

 2018-演讲嘉宾     |      2018-06-21 15:46

888888888888.png

— 演讲大纲:

企业在快速发展中,IT部门如何在时间紧,任务急,需求不明确的情况下,如何通过构筑良性发展的交付合作生态伙伴圈,更快更好的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帮助业务部门实现业务目标,超越竞争对手。该分享基于Prince2(可控的项目管理)、OMM(外包管理)等管理模型,以案例的形式和大家分享。

— 个人简介:

臧权先生自1992年起,多年在中国、美国和加拿大从事智慧城市规划、产品管理、互联网商务、项目管理等工作,具有丰富的IT服务、外包管理、项目管理、人才培训、城市建设方案规划、电子商务的经验。 

臧权先生现任文思海辉集团咨询服务和智慧产业事业部总经理,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人才专委会副理事长,中国科技促进会医疗信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负责为政府和院校提供智慧产业顶层设计、信息产业规划、园区信息化运营与建设、信息服务人才方案、信息平台建设、产业融资、战略与管理咨询等服务。

臧权先生是英国商务部《Prince2可控的项目管理》、《项目组合、项目群和项目办公室管理(P3O)》以及IT基础架构库(ITIL)的全球授权培训师。同时也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P》B级认证导师、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高级顾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项目管理导师,2010年至2018年连续9届中国大学生全国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臧权先生是工信部CSIP外包管理成熟度模型(OMM)的创作人和首席架构师。并把这套体系应用为重庆市、临沂市、华为、爱立信、中国航天、中国银行、中邮物流、国家核电、阿尔斯通、庞巴迪、中国移动、中信银行、腾讯、中国水电、苏宁电器、雅莹服装等50多家政府和企业提供过咨询服务。并担任多个城市的智慧城市智囊团成员。2016 在中国IT项目管理大会上获“中国IT项目管理创新人物奖”,2017年在博鳌新型城镇化发展大会上获“中国智慧城市先锋人物奖”。

    加入海辉之前,臧权先生曾在摩托罗拉产品研发中心担任PMO高级项目经理,高级项目控制专家,负责全球研发体系的端到端项目管理以及研发业务管理工作。在此之前,他还曾经在加拿大高新技术顾问公司、中兴通讯、北京铁路局投资中心做过多年的业务管理和信息化管理工作

  臧权先生拥有加拿大魁北克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学位和中南大学数学学士学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