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四届)中国软件估算大会演讲征集函

 会议动态     |      2019-05-13 11:23

  中国软件估算大会自2016年创建,由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和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联合主办,前三届大会均得到了广大从业者和媒体的踊跃参与和关注。该会议已然成为国内在软件估算和软件量化管理领域规模最大的专业盛会。

  会议聚焦国内外软件估算领域前沿技术及优秀实践,旨在“传播科学的软件估算理念和方法,促进软件估算技术交流,分享软件估算领域优秀实践”,会议规模约500人。

  “2019(第四届)中国软件估算大会”现拟定于2019年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上午全体大会,下午设立三个并行分论坛,分论坛主题分别是:IT预算管理、IT价值与绩效、大型组织量化管理。

  大会筹备组现在公开征集各分论坛演讲议题,具体说明如下:

1、演讲席位与主题

  在IT预算管理、IT价值与绩效、大型组织量化管理领域的企业优秀实践或创新研究成果均可。经评审符合要求的将安排在各分论坛演讲。

2、演讲内容要求

  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完整,不得在演讲过程中进行任何产品和服务宣传,演讲时长50分钟。(含10分钟互动与问答时间)。

3、流程和时间

  - 申请演讲:8月31日前

  【提交资料:1.演讲申请表;2.个人照片(大于300K);3.演讲PPT】

  - 组织评审:每2周组织一次,最后一次9月6日前

  - 演讲确认:评审后两个工作日内通知

4、遴选标准

  我们将通过多个方面对您的提交材料进行评估

  -  演讲者履历背景及演讲经历;

  -  演讲议题是否符合大会议题要求;

  -  演讲内容是否属于前沿、有深度的分析和观点、或示范效应等。

大会演讲嘉宾待遇:

  1、安排嘉宾席就坐,席位放置名牌;

  2、提供会议午餐;

  3、在大会网站、合作媒体、大会会刊等处刊登宣传演讲嘉宾及演讲主题;

  4、颁发大会演讲嘉宾荣誉证书;

  5、赠送5张免费参会门票。

  注:演讲嘉宾差旅费自行承担。 

  欢迎各单位和专家积极参与议题的提交,若有意向提交的请最晚于8月31日前提交相关资料,组委会评审后将第一时间通知评审结果。

议题提交方式:

  议题资料请发送组委会邮箱:chenwx@bscea.org,电话咨询:陈女士 15001336642。

 

 

中国软件估算大会组委会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
2019年5月13日

 

 

2019(第四届)中国软件估算大会演讲征集函.pdf

附件2:2019(第四届)中国软件估算大会演讲申请表.docx

上一篇:没有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