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成熟度组织量化管理最佳实践探讨——廖彬山(北京国信普道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咨询顾问)

 演讲嘉宾     |      2019-07-17 11:37

廖彬山

廖彬山:CMMI开发模型(CMMI-DEV)主任评估师,CMMI服务模型(CMMI-SVC)主任评估师,北京国信普道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咨询顾问。

 

具有近30年的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经验,20几年的CMMI培训、咨询和评估经验。在软件项目管理、功能点分析方法、研发工作量和成本估算、软件度量、高成熟度量化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咨询指导和实践经验。

演讲摘要:企业在实施量化管理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和困惑。比较典型的有过程性能基线(PPB)和过程性能模型(PPM)的建立和维护问题?数据的分类和切片问题?“均值的均值”问题?经验模型有哪些、如何用?等等。作者将结合指导10几家企业实施高等级量化管理的实践经验,介绍量化管理的最佳实践,探讨量化管理的实施要点和难点,并介绍量化管理在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绩效评价和项目开发及管理过程中的价值,以及为了取得这些价值企业该如何有效地开展和实施量化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