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信息系统运维费用估算体系构建与实践——区杰(广西公安厅信息系统运维中心副主任)

 演讲嘉宾     |      2019-09-30 11:54

区杰.jpg

区杰:现任广西公安计算机通讯技术研究所技术员,广西公安厅信息系统运维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

 

区杰同志主要专长领域为计算机系统应用、信息安全及运维管理等。近年来,开展广西公安厅机关信息系统集中运维整合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信息系统运维管理经验。

 


演讲摘要:广西公安厅开展信息系统集中运维以来,获得了突出的成绩与效果。但信息系统运维费用如何估算一直是运维团队面临的问题。2019年,广西公安厅科信总队决定引入信息化运维费用评估技术,基于多年积累的数据,打造公安行业首个运维费用测算标准。本次,演讲嘉宾将为各位听众详细介绍广西公安厅信息系统运维费用测算标准建立的背景、思路、过程,以及由运维费用估算入手开展运维费用全过程规划管理的蓝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