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会场】《功能点方法在中国农业银行的应用历程》——高斌(中国农业银行 软件开发中心)

 大会嘉宾     |      2020-10-05 16:19

高斌

高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5年银行业软件开发、软件项目管理以及过程改进的工作经验,现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软件研发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工作。

早年从事农业银行核心业务系统等业务系统的开发、测试、推广等工作;农行CMMI评估核心人员,敏捷研发流程建立参与人等。目前从事研发管理创新、过程改进、功能点方法优化实践推广、项目管理支持等工作。

 

 

演讲题目:《功能点方法在中国农业银行的应用历程》

 

演讲摘要:主要介绍在中国农业银行研发中心项目管理工作中,功能点方法10多年的应用历程,回顾功能点方法实施过程中的经验,总结功能点度量数据(指标)在管理工作中侧重点的变迁,介绍近年来对功能点方法进行的一些重点改进,展望功能点方法和度量数据在管理工作中的发展。

相关新闻